不会唱歌,不会写文,不会画画。

无可言说

黑白伊(对手戏,没什么感情线)稍微带一点初恋组和伊双子[总结,这是一个无cp。(被打)]

ooc有

一发完

实在没粮吃,于是自己开始产(第一次磕冷cp下场就如此凄惨)
感觉哪里不对一定要跟我说。我很好说话的。如果发现这篇文有撞梗什么的,请第一时间跟我提出来。在询问原作者之后,我会删的。(毕竟我入圈时间晚,看的东西也不多。不是很了解规矩。)





  “这什么破车!怎么这么慢!”

  卢西安诺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,暴躁地催促着爱因斯——这个高大的德国壮汉斜叼着看不出牌子的劣质烟卷,勉强按捺住自己不耐烦的脾气。

  不要误会了,这可不是什么好脾气。不过是对更高级别的暴力的暂时屈服罢了。

“卢西安诺大人,搞搞清楚,这已经是保证油量足够到达目的地状况下的最大码了。”

“少他妈给我废话。开你的车!”

  爱因斯少见地没有在心里计算着复杂的数学公式,因为他清晰明白地知晓此时的结果是多么单调。

  不是卢西安诺的胜利,就是费里西安诺的成功。

  是的,费里西安诺。

  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他只是个无所事事的废柴。却忘了他成为废柴的最根本原因。

[我讨厌强大。“罗马”爷爷就是因为强大才会消失。我不想消失。所以也不想变得强大。]

  是讨厌强大,不是软弱无能。

  是为了长远发展,而不是逃避。

  卢西安诺一直很讨厌他这个不知道从哪儿蹦出来的远房表亲,但又诡异的了解他那个远房表亲的心理。

  从本质上来说,他们其实是一模一样的。

  一样的深爱自己的家人。一样的拒绝被抹杀。

——一样的厌恶身边人的消失。

  可惜世事无常,生在这么一个家族里,沾染着同一副肮脏的血统,躲不过世世代代都要经受得悲惨命运。

  卢西安诺记得,自从那个人走了,自己就再也没了弱小的理由。

——但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费里西安诺。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反叛?

  卢西安诺把玩着手里的小刀。银光随旋转变换着反射轨迹,时不时戳刺着爱因斯左脸上不长不短的疤。

  “我说,卢西安诺大人,”爱因斯皱眉,“麻烦请停下您手中的刀好吗?这光再晃进我眼睛里一次,我可就不一定能控制住手中的方向盘了。到时候要是不小心出了什么事,那您不就更赶不上了吗?”

  “滚。”

  玫红色的双眼泛着冰冷的光点,虽然面上显得很浮躁,此刻卢西安诺的头脑却满是清醒。

  现在的状况其实很简单:

费里西安诺绑架了弗拉维奥,带着两支旁支叛出黑手党,并对黑手党当家宣战。

  看似很轻松就能解决。不过是绑架了他哥,要面对的不过两支旁支罢了。

  可要知道这黑手党家先下物资储备最庞大的并不是本家,正是那两支旁支。本家主管的是码头和交易订单。只有旁支负责交接,船只和军火的平常保养。

  打的快还好,可是费里西安诺这小子一看就做足了要打持久战的准备。到时候自己这儿的物资肯定跟不上。本田葵和爱因斯这两个“盟友”也是,真到战况紧急之时,绝对会立马撤走,保不齐还会加入费里西安诺那边儿,趁机大捞一笔。

  更何况还有弗拉维奥,他卢西安诺的亲哥!先撇开[意大利黑手党教父的义子]这名头不说,光是[卢西安诺最后的亲人]这一个头衔就足够弗拉维奥——那看着威风其是一无是处的家伙——背上各个党派的追杀令。

  “刺啦——”

  刺耳的刹车声打断了卢西安诺的所有思考。他扯出一抹似是而非的几乎算不上是微笑的弧度。

  “卢西安诺大人,”爱因斯不带感情的看着他,但真要说起来,或许里面夹杂着微不可见的嘲讽——毕竟能把他卢西安诺逼到这个份上的人可真真是寥寥无几,“您该下车了。”

  卢西安诺拉开车门,顺便踹了一脚德国佬的爱车。阴晴不定的眼里忽而带上了几丝张狂。

  “费里西安诺。”他眯了眯眼,望向门厅,借着良好的视力,让视线穿透嘈杂的人群,定格在舞池末端的小门上。

  他仿佛听到孩子哭哑后的绝望的声音。

  那孩子在对他说:

[卢西安诺,你明白的吧?我的心情。]

  卢西安诺不过笑了笑,

原来兔子急了,真的会咬人啊?费里西安诺。

  他抬脚踏进了舞池,决绝的身影像俄狄浦斯在天幕上燃尽他的羽翅,秃鹫和乌鸦在他身后盘旋,随时等候着分食他腐朽的身躯。

  而在那扇门的背后,费里西安诺弹奏着古老的管风琴。这是他和他哥哥罗维诺受洗礼的地方,也是他哥哥罗维诺受葬礼的地方。葬礼很豪华,又很简单。是他亲手采的小雏菊,亲手弹的安魂曲,亲手埋葬的他哥。

  葬礼上并没有旁的人,因为他们是不受重视的,旁支中的旁支。

——可笑的是,即使是黑手党的血脉是如此的稀薄。他们也还是无端端的招惹了性命灾祸。

  仅仅因为这可笑的血脉。他失去了爸爸妈妈,失去了初恋路弗斯,失去了哥哥。相比之下,失去的大半人生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。

  可惜他现在已经什么都不剩下了,所以也没有什么能失去了。除了这肮脏的血脉。

  只是失去了所有也无法失去这脏脏的血脉。他想。

  他本来并不打算向他们出手的。他也想像普通人一样,平平淡淡的过着短暂的一生。

  “这是我最后的愿望。卢西哥哥。”他的语气是近乎凉薄的平静,“你是亲手毁了黑手党,还是交给我来毁了这个黑手党?”

  “做梦!”

  这就是卢西安诺最后的答复。

评论(1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水霖芷·摆烂鸽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