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唱歌,不会写文,不会画画。

all叶:二十世纪的主播(4)

<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爱主播(非推则拒)

·乖崽从不露脸:大家都准备好了吗?(๑˃̵ᴗ˂̵)و

·乖崽让妈妈抱:准备好了,船长!

·乖崽天下第一可爱:+1

·乖崽永不长大:+2

·乖崽萌萌哒:?什么东西?准备什么?

·乖崽从不露脸:楼上是新人吗?快去复习群文件。

·乖崽萌萌哒:但[主播粉籍须知+妈粉必知]我读完了呀。

·乖崽天下第一可爱:不,她说错了,是群公告里的。

·乖崽萌萌哒:哦。。啊啊啊见面会啊!

·乖崽让妈妈抱:对,为了这次见面会,我们集思广益,准备给崽崽买点礼物。

·乖崽萌萌哒:我这就去准备!!

·乖崽永不长大:那我们先来讨论一下大家都准备了什么吧(。••。)⸝

·乖崽永不长大:我先来。我的是视力表。提醒崽崽要记得保护视力!

·乖崽从不露脸:水果篮子。什么水果都放了一点。

·乖崽永不长大:既表示慰问,又格外知道崽崽的喜好,你心机好深呀[手动滑稽]

·乖崽好好吃饭:榴莲是真的能放下的吗?

·乖崽从不露脸:别皮。[我不是,我没有,你不要乱说.jpg]

·乖崽让妈妈抱:绷带。。。

·乖崽永不长大:??提醒崽崽不要受伤吗?

·乖崽让妈妈抱:差不多,不过注意是让他保护手。听说那些打电竞的很多是手部肌肉劳损。。想想我家崽崽那双漂亮滴手我就舍不得。。

·乖崽永不长大:有道理。我也舍不得。。。

·乖崽天下第一可爱:小裙子。。。。

·乖崽永不长大:!!

·乖崽永不长大:每一个母亲都希望有一件贴心的小棉袄。。。妙啊,妙啊。[手动滑稽]

·乖崽萌萌哒:猫耳。。是围巾啦,猫耳围巾。

·乖崽从不露脸:!!

·乖崽永不长大:不行,这个太可爱了,我受不了了。。。✪ω✪

·乖崽让妈妈抱:光是脑补一下就让我石乐志。。。(❁´▽`❁)

·乖崽好好吃饭:。。。主播真的需要这些东西吗?

·乖崽天下第一可爱:需要。(`⌒´メ)超凶

·乖崽天下第一可爱:我们需要。٩̋(๑˃́ꇴ˂̀๑)

·乖崽天下第一可爱:还有,叫崽崽。新人千万要牢记群规。

·乖崽萌萌哒:好~

·乖崽好好吃饭:+1

·乖崽准时睡觉:+2

·乖崽把我举高高:+3

·乖崽永不长大:???怎么这么多新人?

·乖崽从不露面:都是粉龄刚满两年才允许进来的吧?

·乖崽准时睡觉:是的呢。

·乖崽把我举高高:前辈们放心,我们有好好的背群文件的。

·乖崽好好吃饭:不过崽崽真的会喜欢这些东西吗?

·乖崽天下第一可爱:我保证粉丝们肯定喜欢。

·乖崽让妈妈抱:作为粉丝,我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。

·乖崽从不露脸:真实。。

·乖崽身体重要:作为准时的播报员,我提醒你们在这呆了,崽崽直播了!!快去刷屏。

·乖崽天下第一可爱:最后强调一下,新人们。在外喊叶叶,在群喊崽崽。

·乖崽好好吃饭:了解啦!不过还是赶紧去看直播吧。

——

我也不知道真不真实,因为我没有当过妈粉。

垃圾文笔不喜勿喷。

评论(3)
热度(57)

© 子水霖芷·摆烂鸽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