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唱歌,不会写文,不会画画。

all叶:二十世纪的主播(5)

<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弟弟我们罩了(非亲勿入)

·叶叶不嫁人:听说了吗?(•̀ϖ•́ )


·叶叶没有老婆:是那个吧。(。•̀ᴗ-)✧


·叶叶没有老公:一定是了。( ⁼̴̶̤̀ω⁼̴̶̤́ )


·叶叶不娶媳妇:???什么是什么?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?


·叶叶不营业:楼上的快去补智商[链接:主播直播重大事件记录]


·叶叶没有老婆:话题转回来,叶叶见面会当天计划需要各位姐妹一起制订一下。(੭ु ›ω‹ )੭ु⁾⁾♡


·叶叶不嫁人:我大致点了一下,差不多大半个国家的人,都对叶叶有意思。˚‧º·(˚ ˃̣̣̥⌓˂̣̣̥ )‧º·˚


·叶叶不娶媳妇:所以说我们需要防备一下(`⌒´メ)


·叶叶没有老公:问题是叶叶他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要有防备意识。。。ಠ_ಠ


·叶叶不营业:不然需要我们来干什么?


·叶叶不嫁人:被他宠,被他护着,被他捧在手心里?


·叶叶没有婚事:……


·叶叶只能宠:……


·叶叶大宝贝:……


·叶叶不娶媳妇:你说的好有道理。。。但是叶叶从不让我们挨骂,处处维护着我们,我们难道不应该保护一下叶叶的人身安全吗?


·叶叶不嫁人:+1


·叶叶没有老婆:+2


·叶叶没有老公:+3


·叶叶不营业:+4


·叶叶没有婚事:+5


·叶叶只能宠:+6。。。所以到底我们的计划?


·叶叶大宝贝:保护叶叶,提醒叶叶要保护自己。(`⌒´メ)


·叶叶抱抱:然后再给叶叶抱抱举高高?(⌓⍢⌓)


·叶叶不营业:难道不是被叶叶举高高?→_→


·叶叶抱抱:你舍得吗?是个叶粉都不舍得。←_←


·叶叶不娶媳妇:作为叶粉,我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。[认真.jpg]


·叶叶没有老婆:那么问题来了,我们如何提醒叶叶要保护自己?


·叶叶没有婚事:你们话题转的好快呀,我都快要跟不上了。。


·叶叶没有婚事:不如给他一张我们亲手列的防狼八十一式?


·叶叶没有老公:我觉得81条不够。


·叶叶不嫁人:精辟[手动鼓掌][BGM:改革春风吹满地]


·叶叶抱抱:楼上是魔鬼吗?[手动滑稽]


·叶叶不营业:别闹了。所以这里有没有哪位文科好的姐妹来列一个这个东西?


·叶叶好乖:1.不要相信身边的任何人鬼话,不论男女。

2.电子竞技,没有感情。

3.尽量停止下自己无处散发的魅力。

4.多更微博,将个人人身安全交给姐妹们审阅。

5.同上……


·叶叶没有婚事:人才。[手动滑稽]


·叶叶好乖:过奖过奖。(๑‾ ꇴ ‾๑)


·叶叶抱抱:多更博那个真的能保证人身安全?Õ_Õ


·叶叶不娶媳妇:反正我觉得叶粉很乐意见到这种事情。


·叶叶没有老婆:作为叶粉,我证明她说的真的是真的。

——

不好意思,之前出成绩,心情一直很低落,所以没啥灵感

这么久才更真的不好意思。。

有什么槽尽管吐,反正我是垃圾文笔。


评论(2)
热度(51)

© 子水霖芷·摆烂鸽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